B萌学妹应援!!请大家帮一下学妹!!

【求扩散】
各位! 于此领域集结的一骑当千、万夫不倒的众人们! 
纵然是喜爱作品不相同的我们, 也请求您为这位
为了世界付出一切
还未见证美好未来的女孩,
【玛修·基列莱特】投上宝贵的一票! 

这是,如同群星闪烁一般转瞬即逝却又无比耀眼的旅途——

“为了避免人理烧却的未来,你们将与整个人类历史为敌——这就是本次的冠位指定(grand order)!”
“我确实遭到背叛,确实受人嘲弄。但我并不憎恨祖国。不可能憎恨。因为,这国家里还有你们。”
“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余才是独一无二的罗马帝国的第五代皇帝!”
“恶人有时也会行善,善人有时也会作恶。这就是人类。”
“将那个自称魔术王的混蛋逼到绝境吧,这只有你才能做得到。”
“一次,一次,又一次,踏平无理,铲平绝望。为此,我能献出一切。”
“无论做出何种牺牲,我这次一定——这次必定。要亲手,将我的王葬送。”
“如今人类的世界已不需要神明的庇护。现在就是否定原初之神、开辟人类历史之时!
此为真正与神诀别之战!把生命献于本王吧!只为将我等乌鲁克的荣光传于后世!”


——我所见到的世界,就在此处。
即使是,我的性命会在下一秒钟终结,一秒也好,我也会一直见证着这个未来。


“其は全ての疵、全ての怨恨を癒す我らが故郷――顕現せよ 「いまは遙か理想の城」!(ロード・キャメロット!)”

“那是治愈一切伤痕,治愈一切怨恨的我们的故乡——在此显现吧!‘如今仍是遥远的理想之城’(Lord Camelot)!!”


地狱般的时间继续着,要完全抵挡住贯穿星球的热量,她这么思考着。
至今为止的旅途,从今往后的旅途。
自己还存在的现在也好,自己不在的,未来的梦也好。

“太好了,这样下去能行,master。”

“至今为止,谢谢您。”

看吧,肉体忍耐不了光带的热量蒸发了。 
但是这份精神谁也无法侵伤,雪花之盾没有一处伤痕, 继续保护着她的主人(心)。 
……所以说过的,她能成为勇敢的战士,不是因为故事的主题,而是想成为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而已。 

我们所想要的,只是有她陪伴的未来!!

此为真正反抗宿命之战!!此为真正创造奇迹之时!!
把真爱献于【玛修·基列莱特】吧!!只为让她见证光明美好的、奇迹的未来!!

我等拯救人理之人,最擅长的就是奇迹作成,漫天烟花!!!
Stellaaaaaa!!!!!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折原甘乐 | Powered by LOFTER